今天回診醫生說上排還沒到一定程度

如果在裝下排牙套會撞到

醫生問我要墊高後面 (加一種樹質在左右後面牙齒上)

還是等拉多一點在裝

 

我無法想像我下午到底是用什麼樣的表情

一定很斬釘截鐵的說

我  ~  要~  裝~

 

醫生一副覺得我瘋了

說:

明天就過年了 ,你確定要裝????????(你一定無法想像他的疑問表情)

要不要等年後再裝?

 

 

 

 

裝完後,現在我也覺得我瘋了

 

 

 

 

我快瘋了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OVER

 

(過幾天在補照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