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12.20 (五)  08:30

 

我拔了右邊兩顆

第一次拔牙,打了麻醉後真的什麼都不痛了

麻藥針戳進去的剎那,有被蚊子叮的感覺而已

只是因為牙齦比較敏感,所以比較有感覺

其實沒有那麼痛

(給大家一點心裡建設加油一下)

 

 

一開始躺在診療椅上時真的非常緊張

因為我是單槍匹馬的到醫院,

沒人陪我分擔壓力 難免難免哈

是一位女醫師,非常溫柔,

把注意事項一一的清楚告訴我

在下麻藥那刻,與要拔時都先提醒我,

也問我是否還有感覺,如果還有感覺就在加麻藥

 

拔完比我想像的還要快,整個過程是沒有疼痛的

只有一種緊緊的感覺

直到麻藥退了才是煩惱的來臨呀!

麻藥退時就是一種腫脹感!

只能好好的不講話,完全是個病人

 

棉花大約咬個40分鐘,整天避免漱口

若有口水也往內吞,

使用吸管要小心避免壓破到血凝固處

 

恢復期大約是2個禮拜 ,第一天真的會非常不舒服

不過也要看個人的體質適應能力

像我整個就軟趴趴什麼事都不想做

 

2014.01.03 (五) 10:20

 

又去看了醫生,今天也是拔牙 (拔左邊上下各一顆)

因為又是一個人,還是好緊張啊!

早上起床時就趕緊吃早餐

因為拔完至少有一餐不能吃東西

拔牙前必須好好的填飽肚子才行!

 

今天是看牙醫以來,第一次遇到男醫師

真的不囉嗦 一點也不給我喘息就拔下來了

非常迅速,也沒有明顯的不舒服

好像比上次那位女醫師熟練

不過可能因為拔過了,都沒有在一次跟我提醒注意事項

拔完後問我要不要把牙齒帶回

我回答:好

他就把牙齒裝在本來放棉花的袋子

就這樣給我了。。。。。(跟上次一樣)

血淋淋的 應該是大醫院都這樣吧ㄏ哈哈

在裝我的牙齒時

醫生認真看著我拔下來的牙齒

問我說: 妳幾歲 牙齒怎麼這麼短~~~~

我像是被打腫的左臉無法講話於是用比的

他只回答 難怪

 

原來年紀越大牙齒越長 (?????)

 

 

 

 

over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