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11.29(五)

一直都在惦記著看牙醫這件事,直到前一晚才緊急在網路上掛號

一大早10點半的門診

因為第一次掛號,在大醫院看診手續繁雜,

光是填寫資料等候排隊報到,在衝去我掛的科別

到達牙科時已經10:27,繳交健保卡後,又是一陣等候~~~

 

等叫到我名字輪到我時,看下時間竟已經11點半了

我掛的是一般牙科,結果沒想到醫生說我應該要掛矯正牙科才對

這下我又輾轉到了矯正牙科掛號,到下午1:00才看診

 

進去看診時是一個穿著7公分高跟鞋,上衣洋裝頭髮大捲外加大濃妝的女醫師

一開始先檢查看看我的牙齒是否需要矯正

之後檢查是否有蛀牙,拿了東西在我牙齒上東摳西摳摳

檢查完畢後,

醫生說:

妳的牙齒就像停車場,五個停車格停了六台車,全部都撞在一起了~

建議妳矯正

 

雖然知道自己牙齒是真的很亂,

但聽到醫生這樣形容時不禁為我口中那幾台車感到悲傷

 

醫生稍微跟我說了價錢還有拔牙骨釘等等,

問說要先回去討論考慮還是直接去照X光

我則是二話不說確定要矯正 (不然我這麼老遠辛苦等候是為了什麼~~~~)

 

於是就咚咚咚領了單子去照全口X光照了

照完X光照,馬上讓我做齒模 (上午等超久以為我可能白跑一趟結果這麼迅速!)

因為我牙床太小,在塞齒模模形時卡得我的嘴唇很不舒服呀~~~~

膠也黏了一堆在我臉上 

 

做完後就約下一次的看診時間了

 

 

報告完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