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12.07(五)

今天約診時間是早上9:00

連早餐都沒吃,超趕的跑去搭公車

報到後等了一陣子

 

原本以為醫生會給我看我的齒模然後好好的跟我研究

結果沒有

 

醫生又看了一次我的蛀牙,看完後跟我說了一見晴天霹靂的事

醫生說:

妳的下巴是歪的,沒有對稱,還有一點點戽斗

 

是不是很晴天霹靂!活了18年才發現我有這麼嚴重的事

醫生覺得看起來也沒有太大的影響,如果真的很在意就要動手術

然後我又在去照一次X光了! (原因是我下巴骨頭交接觸位置有問題)

(不過雖然拍照有發現下巴歪歪的但不以為然 這才知道問題所在)

 

X光照完,讓我看看牙套的所有樣式

我選了滑蓋式的牙套,

然後不用等我的蛀牙解決後在裝,

醫生就馬上幫我把上排牙齒給裝上去了!

(這真的是太我覺得太太太迅速了!)

 

我就帶著記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黏完上排牙齒後

當時已經11點多了,就趕快奔去上班了~~~~

 

黏完只有一個感覺,非~常~彆~紐

吃午餐時完全可以大口啃食雙層吉士堡

才知道吃晚餐時痠痛痠痛的感覺才上來

隔天吃蔬菜蛋餅更是要人命呀....

 

 

以下照片稍稍驚人,如遇吃飯或無膽者請避免

 

 

 

沒有前後對照圖ㄋㄟ

DSC07482拷貝.jpg

這是我亂亂的上排牙齒

真的好亂

DSC07520拷貝.jpg DSC07521拷貝.jpg

 

DSC07526拷貝.jpg

上嘴唇變得好突出

臉好平阿阿阿阿

 

 

 

 

我要去鑽洞躲起來了

 

報告完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